声音开关

语速

放大

缩小

鼠标样式

大字幕

重置

退出服务

|

搜索
您当前的位置:红果子地区院 > 检察风采 > 正文
“外脑智库”加持 推动看守所巡回检察工作提质增效
2022-07-19    来源:    作者:    【打印本页】    字体: [][ ][ ]
分享至:
分享到微信
2022-07-19

为进一步深化看守所巡回检察,近期,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按照巡回检察方案,组建巡回检察组对市看守所开展机动巡回检察,并在看守所召开启动对接会。

本次巡回检察首次邀请了特邀检察官助理参与,人民监督员全程监督。巡回检察前,检察官向特邀检察官助理、人民监督员介绍巡回检察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本次巡回检察总体要求、工作内容等事项。特邀检察官助理与人民监督员共同表示,将充分利用好自身专业知识,为巡回检察提供精准性、专业性建议,当好检察机关的“智囊团”,切实维护监管秩序稳定。

下一步,红果子地区检察院将充分发挥特邀检察官助理、人民监督员“智库”作用,进一步丰富特邀检察官助理、人民监督员参与检察监督办案的内容和形式,不断提高重点环节和重点领域检察监督的精准度,推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【编辑】:
【来源】: